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威集团称已搜集好证据 正配合各方进行核查

    信威集团4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就此前上交所发出的问询函,公司正在配合权威机构进行核查。为充分向投资者披露信威集团业务情况,在充分收集、核查已有材料的基础上,各方经过详尽讨论,已经制定了国内和国外的核查计划。

    信威集团被调查
    信威集团被调查

    据了解,此次核查涉及协调海外客户配合履行核查,因此协调沟通可能需要耗费不少时间。参与核查的各方将于近日办好签证,并开始执行核查计划。

    据悉,停牌期间,针对不实报道和上交所的问询,信威集团一方面收集有关虚假报道的证据,为后续通过法律手段维权做好准备;另一方面积极配合权威机构做好各项核查工作,以向投资者充分披露公司业务情况。

    去年12月23日,互联网上出现了质疑信威集团与海外客户关系的文章,此后上海证券交易所就该文章所提及的相关事项对信威集团进行了问询。为了保护投资者利益和避免股票出现异动,信威集团股票和债券于2016年12月26日起停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