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草甘膦紧跟黄磷价格上涨 相关上市公司股票或受益

    据最新消息显示,草甘膦紧跟黄磷价格上涨。上周,草甘膦现货价格指数(BGI)为24301,涨幅2%。有分析认为,草甘膦市场价格上涨,相关上市公司有望迎来受益。那么,草甘膦上市公司有哪些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草甘膦紧跟黄磷价格上涨
    草甘膦价格上涨

    辉丰股份:公司系国家农药定点骨干生产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经过20多年的拼搏发展,已成为集研发、生产、国内国际贸易于一体的全国知名农药企业,具有合成原药、加工、复配制剂20万吨的生产能力,成为行业领先的咪鲜胺原药、辛酰溴苯腈原药、氟环唑原药等研发和产业化基地。

    安道麦A:安道麦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作物保护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公司是全球拥有最广泛和差异化的产品组合的公司之一,拥有270多种原药和1000多种终端产品,可以为各市场所有主要农作物的全部需求提供解决方案。安道麦A3月21日最新公布的2018年年报显示,其营业收入256亿元,同比增长7.54%。

    长青股份:公司系农药生产企业,高新技术企业。被农业部评为“全国诚信守法企业”,被国家工商行政总局评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连续多年被评为“AAA级”资信企业。长青农化企业技术中心,拥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江苏省清洁生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及6个基础研发平台。

    江山股份:江山股份是全国农药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有机磷类工作组召集单位,公司质检机构经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A级质量检验机构认证。公司“江山”商标是国内农药行业第一个中国驰名商标,是商务部最具市场竞争力品牌、重点培育和发展的出口品牌。江山牌除草剂草甘膦是中国农药行业首批中国名牌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