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草甘膦概念大幅拉升 除草剂等产品价格反弹

    相信不少人都是有关注到这非洲蝗灾的情况的,也因为这蝗灾,相关的农药龙头也受到关注了,值得注意的是草甘膦概念股票的,就有消息称草甘膦概念大幅拉升的,还有这除草剂等产品价格反弹了,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草甘膦相关股票如何
    草甘膦相关股票如何

    草甘膦是一种由美国梦山公司开发的一种除草剂,也是广泛使用的许多除草剂中的有效活性化学成分了,我国作为农业大国,草甘膦在我国的市场也是非常大的,而草甘膦的概念股票也是有不少的,非洲蝗虫肆虐,可关注草甘膦哪些股票?

    草甘膦概念有哪些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近日,联合国粮农组织表示,成群的沙漠蝗虫可能席卷非洲的更多国家,并威胁更多人的生计。此次蝗虫灾害起始于中非地区,目前蝗虫已从非洲到达中东和南亚地区,目前以印度巴基斯坦为主,预计将继续向东发展,主要威胁非洲,中东和亚洲部分地区。本次蝗虫灾害有望拉动我国农药出口需求提升。

    这草甘膦概念大幅拉升,受供给端影响,草甘膦、草铵膦等除草剂产品价格出现小幅反弹现象。百川资讯数据显示,草甘膦价格14日调涨500元/吨,涨幅2.5%;草铵膦上涨5000元/吨,涨幅4.6%。可关注江山股份、新安股份等的。新安股份(600596)、江山股份(600389)等主营草甘膦业务,利尔化学(002258)旗下草铵膦产能居行业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