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联股份什么时候上市 国联股份后期走势怎么样?

    据最新消息显示,北京国联视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将于7月18日申购,股票简称为国联股份,申购代码为732613,发行价格预估15.13元/股。那么,国联股份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国联股份的相关内容吧。

    国联股份什么时候上市
    国联股份上市时间

    公司致力于互联网、物联网与传统产业的深度融合,实现促进传统产业降本增效的价值使命。公司通过B2B信息服务平台——国联资源网为各行业企业提供商业信息服务,已历经十余年的发展,业务覆盖100余个工业行业领域,拥有200万注册会员企业、20万活跃会员企业、1000万黄页数据库和5000万招投标信息资源。

    国联资源网基于10余年积累的B2B服务经验、行业资源和会员基础,特别是在涂料化工等行业的深度耕耘,在提供稳定现金流的同时,已经成为公司垂直电商的发展基础,从涂多多开始到卫多多、玻多多,每一个优势行业的运营团队都可逐步孵化为独立的垂直电商平台,提供行业、资源、团队等核心支撑。

    公司针对各细分行业特点,充分结合线下各类链商会展活动,为促进企业合作和整合资源提供直接高效的优质服务,同时涂多多、卫多多、玻多多等平台通过大力举办线下供需交流沙龙,可以积极促进线上交易的拓展。此外,公司通过提供网络营销培训和解决方案,提升客户线上运用水平,提高O2O能力,促进线上线下的互相转化。

    本次发行的网下申购时间为2019年7月17日(T日)的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2019年7月17日(T日)的9:30-11:30、13:00-15:00。投资者在2019年7月17日(T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时无需缴付申购资金。那么,国联股份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国联股份上市时间应该为8月上旬,后期走势要看具体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