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上资金活跃度降低 继续大额减持高位白马股

    据最新消息显示,本周北上资金活跃度降低,继续大额减持高位白马股。中国平安被净卖出逾10亿元,此外还有五粮液、贵州茅台、格力电器等分别净卖出6.23亿元、3.98亿元、2.04亿元。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这四只股价高位白马股吧。

    北上资金活跃度降低
    本周北上资金活跃度降低

    中国平安: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1988年诞生于深圳蛇口,在各级政府及监管部门、广大客户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下,成长为我国三大综合金融集团之一,在《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中名列第10位,居全球保险集团第一;在美国《财富》世界500强名列第29位,蝉联中国内地混合所有制企业第一。

    五粮液:公司是以酒业为核心主业,以大机械、大金融、大物流、大包装、大健康多元发展的特大型国有企业集团。公司拥有数量多、持续使用时间长、历史悠久的古窖池群,其中始建于明洪武年间(1368年)的古窖池群已持续发酵651年,拥有4万吨级的特大型单体酿酒车间,具有年产白酒20万吨的生产能力。

    贵州茅台:2018年,贵州茅台营业收入突破700亿元,同比增长超过20%,其中酒类收入约为735.65亿元,占比在99.9%以上;净利润355.85亿元,与2017年的272.24亿元相比,增幅达30%。除了发力茅台酒,贵州茅台还积极布局国际市场。财报显示,2018年贵州茅台的海外市场实现了27.44%的增长,营业收入达28.93亿元。

    格力电器:格力电器拥有全球最大的空调研发中心,其中包括4个国家级研发中心。并建有长沙、郑州、石家庄、芜湖等5个再生资源基地,覆盖从上游生产到下游回收全产业链。2018年,格力空调空调业务营收占比为78.58%,实现了26.15%的增长。智能装备、生活电器两个板块表分别也实现了46.19%和64.9%的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