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87015交控科技怎么样 交控科技上市时间预测

    据报道,交控科技已经在近日正式开启申购,申购代码为787015,申购价格为16.18,申购数量上限为10,000,顶格申购需配市值为100,000。那么,787015交控科技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787015交控科技怎么样
    787015交控科技申购

    交控科技成立于2009年12月,主营业务是以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CBTC技术为核心,从事城市轨道交通信号系统的研发、关键设备的研制、系统集成以及信号系统总承包。面向公众提供轨道交通控制设备以及全生命周期的技术服务,是轨道交通信号解决方案领域的领先者,产品涵盖基础的CBTC系统等。

    016年、2017年及2018年,交控科技营收分别为8.87亿元、8.80亿元及11.63亿元,2017年出现微降,2018年同比增长32.16%,整体呈上升趋势。毛利率方面,2016-2018年度,贡献公司88%以上收入的信号系统总承包业务的毛利率分别为29.20%、30.62%和25.21%。招股书显示,该业务2018年度毛利率有所下降。

    公司国外的竞争对手主要是西门子、阿尔斯通、泰雷兹等知名厂商。国内也有十二家企业具有城市轨道交通信号系统总承包的能力,分别为交控科技、卡斯柯、电气泰雷兹、通号国铁、众合科技、北京市华铁信息技术开发总公司、恩瑞特、株洲中车时代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富欣智能交通控制有限公司等。

    要提醒的是,一个投资者只能用一个证券账户进行一次申购,其余申购将被系统自动撤销。新股一经申报,不得撤单。同一天有多只股票发行的,该可申购市值额度对投资者申购每一只股票均适用。那么,交控科技预计何时上市呢?据小编猜测,交控科技上市时间应该为7月中旬,中签收益目前则还未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