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40天加长版三伏天 抗高温概念股有望迎来爆发

    如今夏季已经到来了,三伏天从7月12日(农历六月初十)开始,到8月20日(农历七月二十)结束,这也意味着今年将有40天加长版三伏天。对于投资者而言,抗高温概念股自然备受关注了。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几只抗高温概念股票吧。

    40天加长版三伏天
    加长版三伏天

    相信大家都知道,夏季是家电销量的旺季,天气一热冰箱空调销量自然会上涨。据了解,青岛海尔主要从事冰箱、空调、电冰柜等白色家电产品生产与经营。公司2018年实现营业收入1833.17亿元,同比增长12.17%;归母净利润为74.4亿元,同比增长7.71%;2019年一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80.43亿元,同比增长10.17%。

    长虹美菱拥有合肥、绵阳、景德镇散的冰箱制造基地,主导产品美菱冰箱是首批中国名牌产品。日前,长虹美菱股份有限公司公布了2018年度报告。年报显示,长虹美菱2018年总营收为174.90亿元,同比增长4.1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0.37亿,相比2017年的0.32亿同比增长19.05%。

    夏季也是啤酒销量旺季,天气一热冰镇啤酒最为解渴。惠泉啤酒是中国十佳啤酒企业之一,也是福建省惟一的啤酒股票上市公司。公司现有4个啤酒生产基地(本埠南厂、北厂,福鼎,江西抚州),总生产规模设计年产能力80万吨,现产能超过60万吨啤酒,总资产超过15亿元,拥有一流的啤酒生产设备和雄厚的科技力量。

    此外,重庆啤酒主营啤酒业,生产和销售绝大部分位于重庆市,主要产品有山城啤酒、重庆啤酒、大梁山啤酒、国人啤酒、九华山啤酒等,占据重庆啤酒市场超过80%的市场份额。2018年重庆啤酒实现营业收入34.67亿元,同比增长9.19%;实现归母净利润4.04亿元,同比增长22.62%,业绩符合预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