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交控科技什么时候上市 交控科技申购价格多少?

    据最新消息显示,交控科技今日正式开启申购,申购代码为787015,申购价格为16.18,申购数量上限为10,000,顶格申购需配市值为100,000。那么,交控科技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交控科技的相关内容吧。

    交控科技什么时候上市
    交控科技上市时间

    交控科技成立于2009年12月,是国内第一家掌握自主CBTC信号系统核心技术的高科技公司。面向公众提供轨道交通控制设备以及全生命周期的技术服务,是轨道交通信号解决方案领域的领先者,产品涵盖基础的CBTC系统、兼容多种信号制式的互联互通系统、GOA4等级的全自动运行系统等。

    公司收入的上涨主要是近年签单量的不断提升以及工程完成度不断提高。从产业链上看,交控科技上游企业主要是供应商及分包商,供应商模式中主要分为前述的代采和核心技术自制关键设备,采购以电气配线为主;分包商模式就是通过分包商采购独立功能的子系统及施工安装服务,分包商主要包括交大微联、中国中铁等。

    公司国外的竞争对手主要是西门子、阿尔斯通、泰雷兹等知名厂商。国内也有十二家企业具有城市轨道交通信号系统总承包的能力,分别为交控科技、卡斯柯、电气泰雷兹、通号国铁、众合科技、北京市华铁信息技术开发总公司、恩瑞特、株洲中车时代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富欣智能交通控制有限公司等。

    本次发行的网下申购时间为2019年7月12日(T日)的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2019年7月12日(T日)的9:30-11:30、13:00-15:00。投资者在2019年7月12日(T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时无需缴付申购资金。那么,交控科技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猜测,交控科技上市时间应该为7月下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