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科瑞技术什么时候上市 科瑞技术发行价是多少?

    据最新消息显示,深圳科瑞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将于7月17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科瑞技术,申购代码为002957,发行价格预估15.1元/股。那么,科瑞技术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科瑞技术的相关内容吧。

    科瑞技术什么时候上市
    科瑞技术上市时间

    科瑞技术主要从事工业自动化设备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以及精密零部件制造业务,产品主要包括自动化检测设备和自动化装配设备、自动化设备配件、精密零部件,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移动终端、新能源等行业。2015年、2016年、2017年,公司营收分别为14.89亿元、14.88亿元、18.32亿元。

    公司具有先进的设计、研发、加工制造、项目管理和服务一体化的工业自动化企业。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始终将技术研发作为企业发展的源泉,公司专注于产品品质并孜孜不倦地追求技术创新。公司在长期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始终处于领先地位,与各行各业的知名企业达成了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公司旗下设有成都市鹰诺实业有限公司、科瑞自动化技术(苏州)有限公司、中山科瑞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科瑞自动化技术(泰国)有限公司等7个子公司,在国内深圳、苏州、上海、成都、郑州、中山、宁德、香港及海外泰国、新加坡、美国、菲律宾等地设有研发中心、生产基地、办事处以及售后服务中心。

    本次发行的网下申购时间为2019年7月17日(T日)的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2019年7月17日(T日)的9:30-11:30、13:00-15:00。投资者在2019年7月17日(T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时无需缴付申购资金。那么,科瑞技术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猜测,科瑞技术应该会在8月上旬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