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快递业黑名单制度 快递行业龙头股有哪些

    可以预见的是,在未来,物流行业会有广阔的发展空间。随着城镇化进程加快,无缘社会快速形成,人们会躲在自己的屋子里,不出门与人交流,而网购快递成为人们购物的方式。据悉,官方将制定快递业黑名单制度,黑名单制度有什么用?那快递行业龙头股有哪些呢?

    快递行业发展空间大
    快递行业发展空间大

    7月9日,国家邮政局发布《关于支持民营快递企业发展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指导意见》),提出要完善快递业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机制,建立实施快递行业失信主体“黑名单”制度,强化行业信用体系建设。

    建立快递业黑名单制度,最难的在于用户“黑名单”的建立,因为这涉及到个人信用问题,能不能建立快递行业个人黑名单在相应的法律上没有依据。

    快递相关股票有申通快递(002468);ST三泰(002312);圆通速递(600233);韵达股份(002120);苏宁云商(002024);顺丰控股(002352);湘邮科技(600476);ST准油(002207);云图控股(002539)等等。

    对于物流板块的未来投资策略,联讯证券指出,快递行业仍处于高速发展阶段,长期看好龙头企业的发展前景。推荐标的:顺丰控股、韵达股份等。

    只要有足够大的市场,一个行业就能发展得特别快,快递行业未来的市场非常大,相信这些快递龙头股会有很大的上升空间。不过现在快递行业也有很多不完善的地方,大家在关注快递龙头股的时候,千万不要掉坑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