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铜价将进入上涨周期 哪些上市公司股票有望受益?

    有机构认为,由于全球铜矿供给受限,加上环保升级、废七类铜进口受限等原因抽紧精炼铜供给,铜供给端缺口将会扩大,铜价即将进入上涨周期。那么,哪些上市公司股票有望受益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铜价将进入上涨周期
    铜价即将进入上涨周期

    楚江新材:公司总部位于安徽省芜湖市,在芜湖、上海、广东、江苏和湖南设有生产和研发基地,总占地面积2000多亩,现有员工5000多人,公司总资产66亿元,净资产45亿元,营业收入过130亿元,是芜湖市本土最大的民营企业。公司公司连续多年稳居安徽省企业50强、安徽省民营企业10强。

    江西铜业:江西铜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79年,肩负国家赋予的“摆脱我国铜工业落后面貌,振兴中国铜工业”的光荣使命。39年来,受益于国家经济持续增长,亦有赖于自身的专业与专注,已成为中国大型阴极铜生产商及品种齐全的铜加工产品供应商。公司致力于持续发掘资源价值,恪守可持续发展承诺,满怀感恩和敬畏之心发掘矿产资源价值,追求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

    云南铜业:云南铜业股份有限公司为云南铜业(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上市公司。云南铜业股份公司的前身为原云南冶炼厂主体生产经营性资产部份。原云南冶炼厂是国家第一个五年计划中156项重点建设项目之一,当时国家投资1.34亿元人民币,形成了年产电铜6万吨、硫酸9万吨的生产能力。

    博威合金:博威合金是中国首批创新型企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拥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家认可实验室、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和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博威合金近日发布2018年财报,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60.65亿元,同比增长5.3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41亿元,同比增长1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