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外投行纷纷看多铜价 哪些铜概念股值得关注?

    据最新消息显示,有多家海外投行纷纷发布报告称,看多2019年铜价。作为全球最大的铜消费国,我国最新公布的1月新增人民币贷款和社融规模增量双双超出预期,提振了铜市场前景。那么,哪些铜概念股值得关注呢?我们来看看。

    海外投行纷纷看多铜价
    海外投行看多铜价

    铜陵有色(000630):铜陵有色于1949年12月由中央决定恢复建设,先后建成了新中国第一座铜矿,自行设计建造了新中国第一座铜冶炼厂、第一座机械化露天铜矿等。经过60多年的建设,公司已发展成为以有色金属为核心主业,集金融贸易、精细化工、装备制造、科研设计、房地产开发等相关产业多元化发展的大型企业集团。

    西部矿业(601168):公司具有大型矿山开发、管理、技术、人才等方面的优势,是青藏高原上唯一的大型有色金属采、选、冶联合企业。公司生产的铅精矿一级品率达98%,产品远销日本、韩国、新加坡、香港等国家和地区。旗下主要经营八座矿山和四家冶炼厂,其中,青海锡铁山铅锌矿是中国年采选规模最大的独立铅锌矿山。

    海亮股份(002203):浙江海亮股份有限公司是海亮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中外合资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自2001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高档铜产品、导电异型材、铝型材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公司于2008年1月16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截至2017年12月31日,海亮股份拥有员工6330人,总资产152.80亿元。

    仁东控股(002647):公司秉承“打造金融科技生态圈,完善金融科技产业链”的经营发展战略,业务涵盖第三方支付、征信、大数据、普惠金融、供应链、保理、资产管理等创新金融业务,同时也积极介入银行、信托、证券、保险等传统金融业务,搭建和丰富符合用户需求的金融产品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