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瀚川智能什么时候上市 瀚川智能申购价格多少?

    据最新消息显示,苏州瀚川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于近日开启申购,股票简称为瀚川智能,申购代码为787022,申购价格为25.79元/股,市盈率为39.65倍。那么,瀚川智能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随小编来了解一下瀚川智能的相关内容吧。

    瀚川智能什么时候上市
    瀚川智能上市时间

    公司是一家专业的智能制造装备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主要从事汽车电子、医疗健康等行业智能制造装备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及服务,助力制造行业客户实现智能制造。2016年至2018年的营业收入分别为1.5亿元、2.44亿元、4.36亿元,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净利润分别为216.87万元、3219.68万元、7025.66万元。

    公司科研成果主要致力于全球知名企业核心生产线的智能化,并设立了“江苏省精密高速凸轮机构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及“苏州市汽车电子智能制造装备与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公司已建立了先进的模块化设计理念及平台化的技术储备,并形成了从硬件、软件及服务全方位为客户提供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的技术实力。

    公司专注于精密小型产品制造领域,为客户提供高效、可靠的智能制造装备。公司通过持续的研发实践,不断探索制造工艺的前沿,在机械设计、电气设计、信息技术等方面屡屡创新,形成了超高速精密曲面共轭凸轮技术、机器视觉高速定位技术、嵌入式工业设备实时边缘计算网关技术等核心技术。

    本次发行的网下申购时间为2019年7月12日(T日)的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2019年7月12日(T日)的9:30-11:30、13:00-15:00。投资者在2019年7月12日(T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时无需缴付申购资金。那么,瀚川智能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瀚川智能应该会在7月下旬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