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甲壳虫汽车停产 德国大众汽车股票最新走势

    最新消息,德国老牌大众甲壳虫汽车停产,一款经典车型将不再生产。大众甲壳虫自1938年开始生产,经历了81年,甲壳虫已经成为一个时代的符号。那德国大众汽车现状如何?德国大众汽车股票最新走势如何呢?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德国大众
    德国大众

    随着最后一辆第三代大众甲壳虫在墨西哥的生产线上下线,标志着这辆自1998年首次亮相以来,它在全球的销量已超过170万的车型终于迎来了它的结局。

    目前大众而更多地精力被用在了ID车型上,这辆新车型计划在2022年正式上市。随着在墨西哥的普埃布拉工厂建造了最后一辆牛仔蓝色第三代甲壳虫,这里的工厂将会转而生产一种新的跨界车。而这辆极具纪念意义的车型将会在当地的大众博物馆展出。

    据外媒6月18日报道,大众汽车(VLKAY)计划以每股27欧元(约合人民币209元)至33欧元(约合人民币256元)的价格出售其重型卡车部门TratonSE的股票,这有望成为今年欧洲规模最大的公开募股。

    “我们现在已为决定性阶段做好准备。IPO的目的是为我们的利益相关者创造价值。”大众首席财务官弗兰克·威特(FrankWitter)在声明中说。大众集团确认,计划以每股27欧元(约合人民币209元)至33欧元(约合人民币256元)的价格发行旗下重型卡车业务TratonSE的股票,大众对该部门的估值为135亿欧元(约合人民币1046.38亿元)至165亿欧元(约合人民币1278.9亿元),大众将至多发售TratonSE15%的股份。这意味着通过IPO筹资规模最高将接近20亿欧元(约合人民币155亿元),这也有望成为2019年欧洲规模最大的IPO。

    专家分析认为,当市场相对稳定时,大众采用集中化管理,规模效应强大,集团管理一致、标准、高效率。当市场快速变化时,集团会更注重灵活决策、创新变化,注重市场需求。所以,当下大众IPO是个很好的做法。大众股票后市行情被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