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疆通过美国审核 大疆什么时候上市估值多少

    在华为被美国政府列入“实体黑名单”后,不少媒体担心,另外一家中国企业大疆也会受到影响。而根据外媒体报道,目前大疆通过美国审核,美国内政部表示,并没发现大疆无人机存在数据外传现象,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大疆通过美国审核引关注

    据外媒报道,大疆创新推出的大疆政企版无人机系统,已通过美国内政部的官方测试与独立验证。美国内政部表示,在对大疆无人机进行的15个月严格评估中,没有发现数据在系统外传输。

    大疆无人机
    大疆无人机

    据悉,美国内政部测试的是,大疆经纬Matrice600Pro和“御”MavicPro上配置的大疆政企版无人机系统,包括飞行器的飞行性能、有效载荷和数据安全管理性能。

    此前,美国国土安全部曾发布警告称,中国制造的无人机可能正在向中国制造商发送敏感飞行数据,这构成潜在风险。对此,大疆创新方面回应称,大疆技术的安全性已经在全球得到反复验证,其中也包括美国政府和美国领先企业的独立验证。当用户使用DJI大疆创新的无人机或其他技术产品时,所生产、存储和传输的数据都完全由用户掌握。

    大疆创新什么时候上市?

    作为民用消费级无人机行业的领头者,大疆是否会选择上市,一直受到市场的关注。根据数据,大疆在无人机销售市场上的份额高达七成,并且在高端消费级无人机的销售上,几乎处于垄断的地步。目前,大疆创新在市场的估值在150亿美元左右,但根据大疆投资人的消息,目前大疆暂无上市的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