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智能医疗板块早盘走高 智能医疗上市公司汇总

    据最新消息显示,智能医疗板块早盘走高,理邦仪器、九安医疗2股涨停,国新健康股价大涨9%,乐心医疗、天泽信息、万东医疗、三诺生物、宜华健康等也有不同程度的上涨。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介绍四家智能医疗上市公司吧。

    智能医疗板块早盘走高
    智能医疗板块股票

    理邦仪器:理邦立足健康产业,以全球化的视野、持续的创新和卓越的服务,成为知名的医疗健康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提供商。涵盖病人监护、心电产品、超声影像、妇幼健康、体外诊断、智慧健康六大业务板块。在中国,理邦辐射全国市场的服务网络已为超过30000家医疗机构提供了创新型、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国新健康:国新健康保障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由中国国新控股的央企上市公司。经过多年深耕,公司已成为国内医保基金服务的国有龙头企业,业务覆盖以医保综合管理服务为主的健康保障服务领域。截至2018年6月,为全国24个省的150个医保基金统筹单位提供专业服务,在全国医保统筹单位中占有约38.25%的份额。

    天泽信息:天泽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2011年在深交所上市。公司专注于提供产业互联网IT服务,迄今已形成现代制造、公共服务、跨境电商、海外及投资等四大业务群。天泽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企业包括现代商友软件集团有限公司、远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苏州天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公司。

    三诺生物: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利用生物传感技术研发、生产、销售快速检测慢性疾病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三诺作为国家生物医学工程高技术产业化示范项目,率先通过了ISO1348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及欧盟CE认证。公司生产的“三诺”系列血糖仪及配套试纸,以其“准确、简单、经济”的特点,获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