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鸡产业概念股跌幅扩大 2019年鸡产业概念股一览

    据最新消息显示,鸡产业概念股跌幅进一步扩大,继续领跌概念板块。板块内个股全线下跌,其中,立华股份股价下跌7%,民和股份以及仙坛股份等个股也有不同程度的下跌。下面随小编来看看四只鸡产业概念股票吧。

    鸡产业概念股跌幅扩大
    鸡产业概念股龙头

    立华股份:立华股份于2019年4月9日披露年报,公司2018年实现营业总收入72.1亿,同比增长21.6%;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13亿,同比增长64.4%;每股收益为3.58元。报告期内,公司毛利率为23.5%,较上年提高4.8个百分点,净利率为18%,较上年提高4.7个百分点。

    民和股份:公司先后被授予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全国农业标准化示范区、国家出口鸡肉标准化示范区和全国畜牧优秀企业等荣誉称号。公司自主研发的“肉用种鸡全程笼养新技术开发”先后获得国家“星火计划科技成果奖”和“山东省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开创了我国肉种鸡笼养先河。

    圣农发展:公司专注于白羽鸡生产三十多年,是国内同行业现代化程度高、品质好、规模最大的集饲料加工、祖代与父母代种鸡养殖、种蛋孵化、肉鸡饲养、肉鸡屠宰加工为一体的联合型企业。未来5-10年,公司将继续发挥一体化全产业链的优势,完成农业养殖4.0体系建设,产能翻倍达到10亿羽。

    仙坛股份:山东仙坛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下设种禽事业部、饲料事业部和肉鸡事业部及山东仙坛食品有限公司和烟台仙坛油脂有限公司,是集父母代肉种鸡饲养、商品雏鸡孵化、饲料加工、商品肉鸡饲养、屠宰加工和深加工于一体的大型农牧综合性企业。公司2018年实现营业总收入25.8亿,同比增长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