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城控股连续跌停 市场预测股价或继续下行

    因董事长王振华猥亵女童事件的影响,在近来的几天时间中,新城控股被迅速拖进了风口浪尖。在过去三个交易日中,新城控股连续跌停,但尽管如此,大多市场机构仍预测,受多方不利因素影响,新城控股股价或继续下探,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三个跌停板后,新城控股迎来了四连跌,7月9日上午虽然没有跌停,但截至午间收盘,新城控股收于28.2元,跌幅9.38%。

    新城控股
    新城控股

    值得注意的是,7月9日,连续三日跌停的新城控股竞价大幅放量,打开跌停板,截至收盘,新城控股依旧未以跌停报收,成交额、成交量均创历史新高。其中,巨量成交额80亿元冠绝市场,远超排名第二中国平安的48.9亿元,主力出逃逾20亿元。

    7月4日晚间,东方证券资管、平安基金等多家基金公司发布新城控股估值下调公告,自7月4日,下调旗下基金持有的新城控股股票估值,价格均按照每股31.12元进行估值。新城控股当日收报38.42元,按照上述多家机构给出的估值,相当于新城控股还有两个跌停。

    而在7月8日,为了提振股市,新城控股提前公布了集团的6月份业绩。尽管在过去的一个月中,新城控股无论是在销售金额,还是在营收方面,都有着不错的增长势头,但还是难以阻挡股价的继续下跌,在交易市场上,大量资金的出逃,始终让新城控股股价难以企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