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共享单车立体车库 共享单车概念龙头股一览

    中国人很多以大城市里面很拥挤,到处都是人,这些人在这个地方生活着,为了实现梦想走向世界。人多了,车也多了,尤其是共享单车,单车停放难题一直困扰着人们,不过现在共享单车立体车库出来了,解决了停车占道难题了。那共享单车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呢?

    共享单车
    共享单车

    共享单车立体车库引关注

    近日,有媒体报道郑州街头出现了共享单车立体车库,该车库拥有双层结构设计,停取共享单车,只需要10秒左右的时间,在占用街道面积一样的情况下,可以同时存放两倍的共享单车数量。

    据了解,该共享单车立体车库是由当地街道办事处安装,主要原因是医院附近道路被共享单车挤占,路面拥挤,因此安装了立体车库,缓解了道路拥挤问题。行人可以通过简单的操作指南快速了解单车存放使用步骤,对于单车使用者也十分方便。

    共享单车概念龙头股

    1、姚记扑克002605:公司参股中德索罗门自行车(北京)有限责任公司,持股19.5%。中德索罗门公司为一家主要从事自行车生产及销售的有限责任公司,自行车年产能在30万台以上。

    2、上海凤凰600679:凤凰自行车是全球知名的自行车品牌,全球已有近2亿消费者选择了凤凰自行车产品。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凤凰自行车有限公司拟与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OFO共享单车运营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在品牌宣传、自行车及零部件等方面进行战略合作。

    除此之外,共享单车概念成分股还有:中路股份600818、兆新股份002256、华西股份000936、科达股份600986、三夫户外002780、信隆健康002105、红旗连锁002697等。

    共享单车是共享经济的一部分,近些年来,共享单车一直被曝退押金难,很多用户已经放弃了使用共享单车了。共享单车立体车库解决了共享单车其中的一个难题,希望以后单车退押金难的问题也能得到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