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共享单车概念股有哪些 国内相关上市企业一览

    共享单车是一种分时租赁模式,也是一种新型绿色环保共享经济。对于一些股民朋友来说,共享单车概念股还是值得关注的。那么,共享单车概念股有哪些呢?下文小编就给股民朋友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共享单车概念股有哪些
    共享单车概念股

    据了解,2021年共享单车概念股有:中路股份(股票代码:600818)、信隆健康(股票代码:600818)、深中华A(股票代码:000017)、上海凤凰(股票代码:600679)、华西股份(股票代码:000936)、华讯方舟(股票代码:000687)等。

    在上述个股中,一些朋友对于中路股份的营收是比较关注的。据悉,中路股份8月17日晚间发布半年度业绩报告称,2021年上半年营业收入约3.48亿元,同比增加5.1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约2046万元,同比增加29.28%;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06元,同比增加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