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保利中丝实施重组 央企改革概念股有望迎来爆发

    央企重组再下一城,保利中丝实施重组。受到上述消息的影响,久联发展直线拉涨停,保利地产以及中国海诚小幅攀升。有分析认为,随着央企再掀重组潮,相关概念股也有望迎来受益。那么,央企改革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吧。

    保利中丝实施重组
    保利中丝将实施重组

    久联发展:贵州久联民爆器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定点的民用爆破器材产品生产企业,是集民爆器材产品研究开发、生产、销售和爆破工程技术服务为一体的股份制上市公司,是全国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下设5个经营性分公司,8个控股子公司和一个省级民爆技术中心。公司致力于各类民爆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

    国投中鲁:国投中鲁近日发布2018年财报,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9.63亿元,同比下滑2.2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42.17万元,较上年同期-2056.91万元,实现扭亏为盈。截至2018年12月31日,国投中鲁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8.39亿元,较上年末增长1.66%。

    中船科技:中船科技主要业务以全资子公司中船九院的工程设计、勘察、咨询及监理、工程总承包、土地整理服务等业务为主,同时包括全资子公司中船华海的船舶设备类型之艉门/跳板、左舷舷侧门/跳板等业务。4月17日,中船科技披露年报,公司2018年度实现营收32.64亿元,归母净利润为6542.74万元,同比增长115.09%。

    中国海诚:中国海诚是我国轻工行业最大的提供设计、咨询、监理等工程技术服务和工程总承包服务的综合性工程公司,目前已形成包括工程设计、咨询、安装施工、采购、试车在内的工程项目建设完整业务链,能为业主提供高品质的工程建设全过程服务。中国海诚2018年实现营收52.25亿元,同比增长2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