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的交易密码忘了怎么找回 和资金密码是同一个吗

    股票交易是股市中经常发生的事情,不同的股票有很多,当然股票的涨跌会受到多种因素影响。但是有人马虎,会忘记股票交易密码。那么,股票的交易密码忘了怎么找回?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股票的交易密码保管
    股票的交易密码保管

    股票交易是股票的买卖。股票交易主要有两种形式,一种是通过证券交易所买卖股票,称为场内交易;另一种是不通过证券交易所买卖股票,称为场外交易。股票的交易密码和资金密码是同一个吗?

    股票的交易密码

    据悉,炒股之前要去开立一个股票账户,并设置好交易密码,将资金充入资金账户内才能开始进行交易。股票的交易密码忘了可以带身份去证券公司营业部重新设置,如果你的账户是睡眠账户,那么可以随便找一个就近的券商重开,不用到原来的券商。

    股票的交易密码和资金密码不是同一个。交易密码主要只登陆账号时所用的密码;而资金密码是进行银证转账时使用的密码。大家在平时一定要好好保管好自己的密码,不仅仅是交易密码,资金密码也要保管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