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任正非谈鸿蒙系统 华为迎转机相关概念股值得关注

    华为迎来转机,美国方面宣布取消制裁。近日,任正非频频接受外媒采访,其中谈鸿蒙系统,称比安卓等具有优势,但也存在一个最大的不足。同时,任正非透露了鸿蒙最初产生的目的。

    在接受英国《金融时报》采访时,任正非表示鸿蒙系统的产生,本身并不是为了手机用,而是为了做物联网来用的,比如自动驾驶、工业自动化,因为它能够精确控制时延在五毫秒以下,甚至达到毫秒级到亚毫秒级。任正非指出,鸿蒙建立良好生态需两三年时间。

    任正非谈鸿蒙系统
    华为概念股

    在接受法国新闻周刊《观点》采访时,任正非说,“我们正在研发的操作系统能够与印刷电路板、交换机、路由器、智能手机以及数据中心等兼容,比安卓速度快60%。"但他同时承认,“与苹果的操作系统或安卓相比,我们仍然缺乏良好的应用程序生态系统。”

    根据此前的消息,华为鸿蒙系统推出在即。在美国取消制裁华为后,华为产业链上的概念股有望迎来爆发,投资者可以关注一下*ST凡谷、联得装备、易尚展示、国恩股份、风华高科、江海股份、东山精密、隆华科技、浙江富润等个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