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任正非:6G十年后投入使用 6G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说到任正非,他是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主要创始人兼总裁,为中国创造了先进科技技术,你看,华为的5G技术就是最好的例子,瑶瑶领先世界。5G还没上市,就有6G网络的消息了,但任正非:6G十年后投入使用。

    任正非谈6G
    任正非谈6G

    近日,在《经济学人》的采访中,称可以一次性出售华为5G技术许可,并且任正非还给出一个判断,6G十年后投入使用,目前华为已经开始研究6G网络了。然而,这个时候,值得关注的是,6G的相关概念股必然会受到影响,那么6G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呢?一起来看看

    据报道,华为“心声社区”刊登了该公司创始人任正非于日前接受《经济学人》的采访纪要。任正非表示,华为的6G研究也是领先世界的,预计6G技术十年后才会开始投入使用。此前外媒报道称,华为已确认在加拿大渥太华开始6G网络研究。

    华讯方舟:华讯方舟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推进国防与军队信息化建设的综合防务服务商。公司成功做出世界第一块石墨烯太赫兹芯片,太赫兹科技产业重大项目2017年落户雄安。此外公司控股股东华讯方舟科技有限公司目前主要研究方向为太赫兹辐射与探测、太赫兹光谱与成像等领域,且已开发出部分产品。

    世嘉科技: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深耕于金属制造行业,尤其是精密金属制造的细分领域,在为下游高端客户持续服务的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在精密金属加工工艺方面形成了自身的优势和独到见解。2017年,在公司并购波发特之后,与波发特在生产工艺、产品结构、客户资源等方面形成了良好的优势互补。

    当然,6G作为最先进的网络技术,其相关的上市公司也会受到影响,所以除了以上介绍的6G概念股之外,还有吴通通讯、意华股份、三环集团、三安光电、光库科技、信维通信等等相关上市公司值得大家关注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