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任正非谈鸿蒙系统 操作系统概念股有望持续上涨

    在近日的一次媒体采访中,华为创始人任正非谈鸿蒙系统讲到了最新进展,他表示,操作系统最关键的是建立生态,重新建立良好的生态大概需要两三年时间。有分析认为,操作系统概念股有望持续上涨。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四只操作系统概念股票吧。

    任正非谈鸿蒙系统
    任正非谈华为鸿蒙系统

    实达集团:福建实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5月,公司总部设在福州,经中国证监会批准,公司股票于1996年8月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股票代码:600734历经20余年的发展,已从当初注册资本25万元、员工16名的小企业发展成为到现在总资产71个亿、员工3300多名的股份制上市公司。

    网达软件:上海网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现代软件研发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合肥、重庆、杭州三地子公司进行独立公司化运作;十个分部机构遍及北京、广州、深圳、天津、南京、扬州、兰州、银川、拉萨、海南等地。上海网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实现营收2.02亿元,同比增长2.64%。

    诚迈科技:公司成立于2006年9月,智能科技专家,专注于智能手机、智能汽车、智能硬件、人工智能以及移动互联网领域的嵌入式软件技术研发与创新,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解决方案。公司总部位于中国南京,在成都、武汉、西安、芜湖等地设立了研发中心,在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为客户提供技术资源服务。

    达华智能:公司经过多年的内生外延式发展,形成物联网产业、OTT、创新型互联网金融三大核心业务体系,搭建起链接家庭,商户和个人,依托大数据和物联网,以支付为主线,构建普惠金融体系“的大金融平台。荣获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专利70项。2014年中标成为“中山市肉类蔬菜流通追溯体系建设运营单位”供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