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虹软科技什么时候上市 虹软科技中签收益多少?

    据最新消息显示,虹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于7月11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虹软科技,申购代码为787088,发行价格预估26.01元/股。那么,虹软科技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虹软科技的相关内容吧。

    虹软科技什么时候上市
    虹软科技上市时间

    虹软科技致力于视觉人工智能技术的研发和应用,公司提供的视觉人工智能解决方案主要应用于智能手机行业。根据IDC统计,2018年,全球出货量前五的手机品牌中,除苹果公司完全采用自研视觉人工智能算法外,其余安卓系统手机三星、华为、小米、OPPO的主要中高端机型均有搭载虹软科技智能手机视觉解决方案。

    公司积极将视觉人工智能技术在智能汽车、智能家居、智能保险、智能零售、互联网视频等领域推广,为智能产品及相关行业的升级发挥积极作用。2016至2018年,公司分别实现营业收入2.61亿元、3.46亿元和4.58亿元。2019年一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26亿元,同比增长29.27%;实现净利润3,042.12万元。

    虹软科技针对智能冰箱等多种IoT智能设备及智能保险领域,提出了有针对性、可落地实施的解决方案,并且仍在不断探索新的技术和使用场景。公司主营业务收入还包括数码相机、互联网视频等领域的收入,但随着近年来手机拍照渐成主流,部分挤占了数码相机市场空间,公司数码相机业务收入于2017年、2018年有所降低。

    虹软科技本次发行的网下申购时间为2019年7月11日(T日)的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2019年7月11日(T日)的9:30-11:30、13:00-15:00。投资者在2019年7月11日(T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时无需缴付申购资金。那么,虹软科技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猜测,虹软科技上市时间应该为7月中旬,中签收益目前还未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