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城控股开盘跌停 新城市值蒸发约96亿

    7月4日,新城控股开盘跌停,新城市值蒸发约96亿亿元。新城集团发生了什么事情?消息面上,新城集团董事长王振华猥亵9岁女童震惊社会,目前王振华本人已被刑事拘留,新城集团会倒闭吗?

    新城控股跌停
    新城控股跌停

    7月4日,A股集合竞价期间,新城控股已巨单登上跌停板,开盘后封死在跌停板上,市值蒸发约96亿。

    据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一季度末56家机构投资者持有新城控股,基金持有3.81%,券商资管持有1.49%,合计市值约69亿。

    截止至券商中国记者发稿,已有平安基金、国投瑞银基金、富国基金、景顺长城、广发基金、东证资管等多家机构发布新城控股估值下调公告,将该公司估值统一下调至31.12元,距离7月4日的收盘价38.42元还差两个跌停。

    官网显示,新城发展控股业务涵盖住宅开发、商业开发、商业运营管理、医养护一体化社区开发运营、模块化装配建筑、儿童主题乐园、影院以及相关企业股权投资和资产管理,并已进入香港、美国加州、德州等地区。

    值得注意的是,这几年时间里,新城控股的债务也是呈现不断攀升的状况,数据显示,截止到去年,新城控股的负债总额已经高达2793亿元了,2018年年报中显示资产负债率更是逼近了89%,加上此次董事长王振华的丑闻事件,新城控股未来的发展前景可谓是蒙上了一层阴影。

    目前,新城控股已经紧急换帅,王振华的儿子王晓松接任新城控股董事长,另外有消息称这是王振华被儿子“做局”了,对此,官方已经辟谣。王振华会坐几年牢?新城控股会倒闭吗?我们继续关注本案件最新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