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成都垃圾分类试点 垃圾分类股票龙头股一览

    自从上海实行垃圾分类法之后,全国都开始关注垃圾分类这一领域,先后有深圳、成都垃圾分类试点工作开展,垃圾分类似乎要成为一股热潮向各大城市涌去,那有哪些垃圾分类龙头股值得关注呢?

    垃圾分类试点工作正在进行
    垃圾分类试点工作正在进行

    成都垃圾分类正在进行

    6月25日,《成都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草案)》对外发布。6月28日,住建部明确将成都列为全国46个垃圾分类的试点城市之一,这意味着成都也将加快垃圾分类的步伐。

    7月5日,成都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关于公开征求《成都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草案)》修改意见建议的公告:为推进我市科学立法、民主立法,提高地方立法质量,现将《成都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草案)》全文予以公布,向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征求修改意见建议。

    今年,成都高新区将持续创新垃圾分类新举措、新模式,初步实现垃圾分类的源头减量、可追溯监管、无害化处理。在成都高新区合作街道中海社区,“一袋一桶一系统”的垃圾分类方式,给居民带来不少便利。“一袋”指用于存放可回收垃圾的袋子,居民装满可回收垃圾后扫描袋上二维码,后台即通知工作人员上门收取,最后通过在线系统直接返现。

    垃圾分类股票龙头股一览

    龙马环卫:公司已在海南、福建、广东、辽宁、贵州、浙江、江西、安徽、湖北、河南等省份落地了近二十个环卫服务项目,项目合同总额超两百亿元。承接的项目有海口龙华区环卫一体化PPP项目、贵州省六枝特区城乡生活垃圾收运和处置PPP项目、全国最大的单个服务外包项目沈阳市浑南老城区环卫一体化服务外包项目等。

    绿色动力:绿色动力是中国垃圾处理产业最早的探索者之一,其业务领域涉及生活垃圾处理、医疗废物处理、工业废物处理及危险废物处理等城市垃圾处理的项目投资、工程建设、运营管理、技术研发、核心设备供应、设备配套以及相关环节的顾问咨询等专业化服务,为城市垃圾出路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德创环保:浙江德创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深耕于环保产业的技术开发和工程化应用。经过十余年的稳步发展,公司已成为一家集烟气治理、废水处理、固废处理等多个业务板块的大型节能环保综合性企业,是国内一流的环保产业链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产品技术全面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垃圾分类是文明城市的标志,是城市进一步升级的环节,现在我国有46座城市开始进行垃圾分类试点,这46个城市的人们生活将更加有秩序,更加文明,也会迎来更美好的城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