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债双杀什么意思 看完你就明白了

    平时购买股票的人都知道,股债有时候会出现双杀的情况的,但是很多股票新手并不知道股债双杀是什么意思,所以很多人都知道,股债双杀什么意思?看完你就明白了,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股债双杀
    股债双杀

    据了解,股票和债券双杀是指债券和股票一起下跌的情况。这种情况发生后,股市和债券市场的下一个表现确实会弱于平均水平。自股债双杀发生以来,NYSE综合指数涨跌幅度从1日至3个月基本为负。特别是在股票和债券双杀的前几天,市场表现会非常疲软。股市只有2/7上涨,债券收益率在一个月内保持上升趋势,然后所有利润都会被吐出来。

    在股市中,这种疲软的趋势可以在之前的一些例子中找到。例如,在1984年之前的22次股票和债券双杀中,有18次出现负回报。1981年之前,债券市场18次出现负回报,17次出现负回报。自从股市打开大牛市之门以来,相反,股票回报率并没有一直呈现为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