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光光电什么时候上市 新光光电申购价格多少?

    据最新消息显示,哈尔滨新光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于7月10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新光光电,股票代码为688011,网上申购代码为787011,申购价格预估38.56元/股。那么,新光光电什么时候上市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新光光电什么时候上市
    新光光电上市时间

    新光光电依托核心技术,致力于服务国防科技工业先进武器系统研制等领域,专注于提供光学目标与场景仿真、光学制导、光电专用测试和激光对抗等方向的高精尖组件、装置、系统和解决方案,并衍生出多类先进的民用智能光电产品。本次拟公开发行股票2500万股,占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的25%,全部为公开发行新股。

    公司在像方扫描成像制导技术、大视场高速红外成像制导技术、多数字微镜阵列并联合束技术、短积分时间内红外动态景象生成技术等关键技术方面完成重大突破,在2016年获得国防科技进步一等奖。自成立以来,公司作为联合承研单位承担了1项国家纵向课题的研究,涉及我国国防科技工业的前沿研究领域。

    目前,公司具备多品种、系列化高端军用产品的研发和批产能力,在多个细分产品领域打破了国外对我国的技术封锁、填补了国内空白,为多个重点型号导弹提供了高性能批量产品,使用效果受到客户高度认可,有效地减少了导弹外场试验次数、提高了试验成功率和制导精度、降低了制导产品成本以及缩短了研制周期。

    新光光电发行的初步询价时间为7月5日9:30-15:00。本次网下发行申购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7月10日,其中,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30-11:30、13:00-15:00。那么,新光光电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猜测,新光光电上市时间应该为7月中旬,中签收益目前我们也还未得知,请耐心等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