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肝素原料药价格上涨 哪些肝素龙头企业有望受益?

    今年以来,生猪屠宰量呈几何式下滑,生猪的小肠作为制作肝素的原材料,导致肝素粗品与原料药供不应求,使得肝素大幅度涨价。那么,哪些肝素龙头企业有望受益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肝素原料药价格上涨
    肝素龙头企业

    2019年第一季度,肝素原料药价格较上年同期有较大程度的上涨。当前,欧美国家原料药产量趋于稳定,而我国肝素粗品和肝素原料药的产量仍有较大增长空间。与欧美的肝素原料药生产商相比,中国生产的肝素原料药生产成本较低,原料供应充分,因此肝素类药品在国际市场的竞争中处于较为有利的地位。

    千红制药:常州千红生化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常州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技术密集知识密集型企业,国家“新型生化酶高技术产品产业化示范工程”。公司主要从事生化药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目前主要以生产多糖和酶类生化药品为主。公司是国内第三大肝素钠生产企业。

    东诚药业:公司成立于1998年,2012年5月成功登陆深交所。历经近20年的积累和发展,东诚药业现已发展成为一家覆盖生化原料药、中成药、化药、核药四大领域,融药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制药企业集团。东诚药业肝素钠的出口量一直处于国内领先位置,半年报净利润预增50%至65%。

    海普瑞:公司位于深圳市高新技术园朗山路21号。公司主要生产和出口高品质的肝素钠原料药,产品全部出口。公司现有员工500余人。目前,海普瑞成为国际领先的肝素及其下游高端衍生产品生产出口企业。取得制定相关产品国际市场价格的话语权,使中国具有资源优势的产业真正体现出应有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