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将引入埃博拉 埃博拉病毒概念股引关注

    据最新消息显示,日本将引入埃博拉。近日,日本表示将首次引进包括埃博拉病毒在内的5种致命病毒,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前进行诊断试剂的开发和研制。那么,A股埃博拉病毒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我们就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四家相关上市公司吧。

    日本将引入埃博拉
    埃博拉相关股票

    振东制药:振东制药营销网络覆盖全国400余个城市,与全国上千家医疗单位建立了业务关系,有完善的学术支持、售后服务与信息反馈渠道。现已形成种植、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完整的现代中药产业链。公司先后与40多个科研机构进行广泛的项目和技术合作,承担课题、项目合作等方面取得丰硕成果。

    智飞生物:重庆智飞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系一家从事生物制品营销为主的公司。智飞生物(300122)近日发布2018年财报,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52.28亿元,同比增长289.4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51亿元,同比增长235.75%;基本每股收益为0.91元,同比增长235.71%。

    新华制药:新华制药专注制药70多年,一直把科技创新视作公司发展的不竭动力。早在1944年12月,新华制药就成立了研究室,开展技术创新与研发工作。1953年,研制出新中国第一台搪玻璃反应罐,奠定了中国现代制药工业的设备基础。1955年,建成了中国第一个化学合成原料药生产车间—非那西汀车间。

    四环生物:公司于2004年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兴建了可达欧盟GMP标准的现代生产厂房,总投资1.5亿元人民币,建筑面积12000平方米,由意大利CSV公司按照欧盟GMP标准进行总体设计,新厂房拥有生产基因重组制品的工程细胞产品原液生产车间、工程细菌产品原液生产车间、制品车间、质量控制实验室和研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