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股值得买今日申购 值得买上市时间预测

    据最新消息显示,新股值得买今日申购。值得买申购代码为300785,申购价格为28.42元,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3万股,申购数量500股整数倍。那么,值得买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值得买的相关信息吧。

    新股值得买今日申购
    值得买今日申购

    北京值得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0月,前身是北京知德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4,000万元。公司旗下拥有访问量大、富有影响力的什么值得买网站及相应的移动客户端。网站早期以优惠信息为主,后逐渐加入海淘、原创等多个频道,其内容大部分来自网友推荐。

    值得买每天通过网站本身、各手机客户端及各浏览器插件推送商品特价信息。同时也是电商和品牌商获取用户、扩大品牌影响力的渠道。招股书内容显示,什么值得买的主营业务收入来自于信息推广服务、海淘代购平台服务、互联网效果营销平台服务三部分,信息推广服务在公司营收中的占比是大头。

    招股书显示,什么值得买主要电商导购佣金收入及互联网效果营销平台服务收入主要来源于淘宝、天猫、京东、网易、国美在线、一号店、当当网等为代表的综合电商平台。什么值得买从上述大客户实现的电商导购佣金收入及互联网效果营销平台服务收入2016年、2017年及2018年分别为7723.38万元、1.12亿元及1.71亿元。

    投资者在2019年7月3日(T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时无需缴付申购资金。本次网下发行申购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19年7月3日(T日),其中,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30-11:30,13:00-15:00。那么,值得买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猜测,值得买上市时间应该为7月中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