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百度AI开发者大会开幕 哪些百度概念股有望受益?

    据最新消息显示,2019百度AI开发者大会今日正式在北京举行。李彦宏首次集中展现百度AI生态重要战略,百度华为联手宣布未来AI新合作。那么,哪些百度概念股有望受益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百度概念股一览表吧。

    百度AI开发者大会
    百度AI开发者大会时间

    路畅科技:深圳市路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8月,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民营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软件企业。除了在深圳高新技术产业园设置运营行政总部、研发中心外,路畅科技还在深圳光明新区、郑州开发区设有分公司。

    星网宇达:公司从事的主要业务为惯性技术开发及应用,主要开展惯性组合导航、惯性测量、惯性稳控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并为航空、航天、航海、电子、石油、测绘、交通及通讯等领域用户提供全自主、高动态的位置、速度、姿态等信息的感知及稳定控制服务。

    小康股份:重庆小康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5月11日,公司主营业务为汽车整车及其发动机、零部件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公司生产、销售的主要产品为运动型多用途乘用车(SUV)、多功能乘用车(MPV)、交叉型乘用车和商用车等,主要产品有风光580、风光370、风光330等。

    千方科技:公司长期注重高端人才的培养和引进以及先进技术的集成和创新;积极推动校企合作,与多所大学、学院签署协议或达成意向,在人才培养、项目合作、技术研发等方面展开合作,探讨人才培养长效机制。公司与IBM、百度、华为、浪潮、中交、等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