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环保板块逆势上行 环保类股票龙头股一览表

    据最新消息显示,环保板块逆势上行,京蓝科技(000711)股价涨停,蒙草生态(300355)、富春环保(002479)以及伟明环保(603568)等个股也有亮眼表现。那么,环保类股票龙头股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环保板块逆势上行
    环保板块龙头股

    先河环保:公司主要致力于为高端环境监测仪器仪表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根据客户要求提供环境监测设施运营服务。公司主要产品包括:空气质量连续自动监测系统、水质连续自动监测系统、污水在线自动监测系统、烟气在线自动监测系统、酸雨自动监测系统等五大在线监测系统以及数字应急监测车等。

    龙净环保:福建龙净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环保产业的领军企业和国际知名的大气环保装备制造企业,四十余年来始终专注于环保领域研发及应用,致力于提供生态环境综合治理系列方案,业务涵盖大气污染治理、水污染处理、固废处理、土壤修复。产品技术全面达到国际先进水平,部分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京蓝科技:公司于1997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管理总部位于北京。京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践行生态环境+大数据、移动互联、云计算的发展战略,以水生态为纽带,以生态环境治理和修复为基础,以物联网云科技为引擎,以生态文明与可持续发展国家战略为己任,立志成为“生态环境领域解决方案供应商和投资运营商”。

    蒙草生态:内蒙古蒙草生态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草为业的上市公司,以驯化乡土植物进行生态修复为核心;是中国草原生态修复的引领者。立足“草、草原草产业”,业务聚焦三大产业线:生态修复、种业科技、现代草业。2018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04亿元,同比下降7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