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丙烯价格持续高位 哪些丙烯概念股有望受益?

    据最新消息显示,近段时间丙烯价格持续高位,丙烯利润空间也涨至年内高点。有分析认为,在供应持续紧张的情况下,丙烯价格重心仍有上行预期。那么,哪些丙烯概念股有望受益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一下吧。

    丙烯价格持续高位
    丙烯概念股龙头

    卫星石化:凭借领先的生产技术和全产业链优势,卫星石化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化工行业最具竞争力500强企业、中国专用化学品制造行业最具竞争力50强企业。公司集研发、生产、销售、物流于一体,涵盖从丙烯、聚丙烯、丙烯酸、高纯度丙烯酸,到丙烯酸酯、高分子乳液、高吸水性树脂等10多个大类产品。

    沈阳化工:沈阳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是以氯碱化工、石油化工和化工新材料为主业的国有控股上市公司,旗下有沈阳石蜡化工有限公司和山东蓝星东大有限公司2家子公司。公司主要生产装置有20万吨/年PVC糊树脂、20万吨/年烧碱;50万吨/年催化热裂解制乙烯(CPP)、13万吨/年丙烯酸及酯、30万吨/年聚醚多元醇等装置。

    茂化实华:茂名石化实华股份有限公司是以国家特大型国有企业—中国石化茂名石油化工公司为发起人,于1988年10月创立的股份制企业。公司是茂名市地方龙头企业和利税大户,主业突出业绩稳健、信息公开透明准确、市场信誉好,2002年和2003年连续两年被《新财富》杂志评为中国百家最具成长性上市公司之一。

    东华能源:东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烷烃资源的进口、销售和深加工,公司致力于将国际优质烷烃资源与中国经济增长需求相结合,大力发展清洁能源、新材料产业,打造国内最大的烷烃资源综合运营商。公司于2008年3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00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