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87007光峰科技怎么样 光峰科技上市时间预测

    据最新消息显示,深圳光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于明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光峰科技,申购代码为787007,发行价格为17.50元。那么,787007光峰科技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光峰科技的相关内容吧。

    787007光峰科技怎么样
    787007光峰科技申购

    光峰科技是一家拥有原创技术、核心专利、核心器件研发制造能力的全球领先激光显示科技企业。据了解,公司打造了激光显示核心器件——激光光学引擎,并将该核心器件与电影、电视、教育、展示等显示场景相结合,开发了众多激光显示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极大促进了激光显示产业化的发展。

    据了解,2016年至2018年3年间,光峰科技营业收入分别为3.55亿元、8.06亿元以及13.86亿元。在激光显示领域,共申请专利1450多项,占据了全球激光显示技术的制高点。该技术被国际同业视为下一代激光显示的发展方向,并在全球范围率先实现技术的产业化,确立了我国在激光显示领域的国际领先地位。

    2013年率先推出全球首款100英寸激光电视,在电视领域实现“中国创造、国际制造”。随后攻克显示领域里更具挑战的电影放映技术,该技术荣获2014年国家重点产品认定及2017年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科学技术一等奖。光峰与中影集团合作推出基于ALPD®技术的中国激光巨幕,影院安装量超过14000套。

    光峰科技本次发行的网下申购时间为2019年7月110日(T日)的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2019年7月10日(T日)的9:30-11:30、13:00-15:00。那么,光峰科技预计何时上市呢?据小编猜测,光峰科技上市时间应该为7月中旬,中签收益目前则还未得知,建议小伙伴们再耐心等待一段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