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072877智能发债今日申购 智能发债预计何时上市

    据最新消息显示,智能自控今日正式开启可转债申购。债券代码为128070,债券简称为智能转债,申购代码为072877,申购简称为智能发债,转股价为9.55。那么,智能发债预计何时上市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智能发债预计何时上市
    智能发债上市时间

    公司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调节阀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并建立了博士后工作站、科技中心等专业研究机构。公司于2014年被工信部评为“信息化和工业化两化深度融合专项试点企业”,公司拥有完整的自主知识产权,目前拥有国家专利132项。

    智能转债期限为6年,债项评级为A+,票面面值为100元,票面利率第一年0.5%、第二年0.8%、第三年1.2%、第四年1.6%、第五年2.0%、第六年3.0%,到期赎回价格为票面面值的112%,按照中债6年期A+企业债到期收益率(2019/6/27)9.19%作为贴现率估算,债底价值为70.54元,纯债对应的YTM为2.87%,债底保护性较弱。

    按智能自控6月27日的收盘价测算,智能转债平价为98.22元。可参照的平价可比标的为华源转债,其平价为97.47元,当前转股溢价率为5.93%,可参照的规模可比标的是东音转债,当前转股溢价率为1.90%。考虑到智能转债规模和评级吸引力不强,预计上市首日转股溢价率在3%~6%之间,对应的上市价格在101~104元区间。

    值得一提的是,智能转债总申购金额为2.30亿元,若配售比例为20%,那么可供网上投资者申购的金额为1.84亿元,若网上申购户数为10~20万,单户申购金额按100万打新,预计中签率在0.09%~0.18%之间。那么,智能发债预计何时上市呢?据小编猜测,智能发债上市时间应该为8月上旬,中签收益目前则还未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