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疫苗管理法通过 疫苗上市公司龙头有望受益

    据最新消息显示,疫苗管理法通过,并且将从今年12月1日起实施。有分析认为,疫苗管理法可能会加快国产重磅疫苗的上市进程,疫苗上市公司龙头有望加速发展。那么,疫苗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呢?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疫苗管理法通过
    疫苗管理法正式通过

    沃森生物:云南沃森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1年,是国内专业从事疫苗、血液制品等生物药品研发、生产、销售的现代生物制药企业,为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在云南玉溪高新区和江苏泰州中国医药城各有一现代化的疫苗生产基地和中试基地,营销网络覆盖中国30个省市、2000多个县区。

    华兰生物:公司先后承担多项国家、省、市级科技攻关项目,其中外科用冻干人纤维蛋白胶被列入国家863项目。华兰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河南省生物医药工程技术中心和中国科学院生物技术创新与产业化共同基金及中国科学院的多个联合实验室的成立,为企业的高成长性和核心竞争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康泰生物:公司成立于1988年8月,是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之一,主要从事生物制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2008年,康泰生物进行战略性资本重组,注册资本3.57亿人民币。1987年10月,国家计委批准由卫生部统一组织引进基因工程重组(酵母)乙型肝炎疫苗工业化生产技术,在北京和深圳两地建设。

    海南海药:海南海药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65年,前身为海口市制药厂。海药是海南省唯一一家以医药制造类为主业的上市公司,是中国医药产业领域中的高新技术企业。海南洁净的空气、高品质的水资源以及丰富的药物资源为医药制造业提供了天然优良的生态环境,是优质医药产品的质量基础,是海药得天独厚的自然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