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家网络安全规划发布 网络安全概念股或迎爆发

    近日,在中国软件产业发展情况新闻发布会上,《国家网络安全产业发展规划》正式发布。有分析认为,国家网络安全规划的发布,相关上市公司有望迎来爆发。那么,网络安全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国家网络安全规划
    网络安全龙头股

    深信服: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企业级安全、云计算与IT基础架构的产品和服务供应商。在如今的数字化时代,公司立志于承载各行业用户数字化转型过程中的基石性工作,从而让各行业用户的IT更简单、更安全、更有价值。业务覆盖:美国、马来西亚、印尼、泰国、韩国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

    中孚信息:中孚信息是专业从事信息安全技术与产品研发、销售并提供行业解决方案和安全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设立了多个专业营销服务团队,先后设立了北京中孚等全资子公司,形成了覆盖全国的销售服务网络,用户遍及全国32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和香港特别行政区的上万家党政机关、军队和企事业单位。

    绿盟科技:北京神州绿盟信息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4月,总部位于北京。在国内外设有40多个分支机构,为政府、运营商、金融、能源、互联网以及教育、医疗等行业用户,提供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安全产品及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实现业务的安全顺畅运行。

    格尔软件:格尔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上海格尔软件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2017年3月。公司注册资金6100万,员工300多人。主要从事以公钥基础设施PKI为核心的商用密码软件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及服务业务,为用户提供基于PKI的信息安全系列产品、安全服务和信息安全整体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