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证监会:空炒壳资源没有出路 壳资源概念股或受挫

    6月29日,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监管部副主任刘连起表示,空炒“壳资源”没有出路,证监会对于打击“炒壳”、“养壳”等从严监管的基调从来没有变化。那么,壳资源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空炒壳资源没有出路
    壳资源概念股

    川润股份:公司是四川省普通机械制造工业最大规模二十强,四川省高新技术企业,四川省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四川省质量信誉等级A级企业,四川省知识产权试点企业和四川省创建和谐劳动关系先进单位,是中国重型机械工业协会润滑分会理事单位、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风能专业委员会会员单位。

    博闻科技:云南博闻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0年5月26日。公司经营范围包括计算机硬件生产,软件开发和网络开发,信息服务;硅酸盐水泥,水泥熟料及其它建材产品的制造、销售,生物资源,农业产品开发,技术开发,服务,转让,商贸,劳务服务。经营及本企业自产的水泥出口业务。

    天业通联:秦皇岛天业通联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2000年,是集研发设计、制造安装、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重大装备制造骨干企业。公司现有1000余名员工,坚持以“强企业塑造强人才,强人才创造强企业”为用人理念,培养了高水平的研发队伍及专业化的技工队伍。打造了一支充满活力、极具创新能力的高效团队。

    威尔泰:公司主要从事压力、流量、温度等测量仪表和调节阀等控制仪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自动化工程服务。上海威尔泰仪器仪表有限公司是上海威尔泰工业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公司。依靠技术创新和市场开发,威尔泰已逐渐发展成为国内领先的自动化控制系统集成商和工业自动化仪表生产供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