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欧22转债价值分析 转债代码为113655

    除了新股消息之外,新债的消息也值得留意,大家都想要通过打新获利的。今日有多只新债开启申购,那么欧22转债价值分析中如何呢?该转债代码为113655,我们一起来看看!

    欧22转债申购如何
    欧22转债申购如何

    欧22转债正股欧派家居,以整体橱柜为旗舰,带动相关产业发展,包括全屋定制、衣柜、卫浴、木门、金属门窗、装甲门、家具、厨房电器、软装、整装大家居等,形成多元化产业格局,是国内综合型的现代整体家居一体化服务供应商。

    欧22转债申购如何

    欧派家居公告,公司将发行20.00亿元可转换公司债券,债券简称为“欧22转债”,债券代码为“113655”,初始转股价格为125.46元/股。债券利率:第一年0.30%、第二年0.50%、第三年1.00%、第四年1.50%、第五年1.80%、第六年2.00%。

    欧22转债发行规模20亿元,当前转股价值92.19元,转股溢价率8.47%。该转债质地尚可,是欧派家居发行的第二代转债。8月8日晚间出炉中签号,投资者可查询是否中签,若中签,投资者应在8月9日收盘前保证账户内有足够的缴款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