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信出版什么时候上市 中信出版每签盈利多少?

    相信关注新股上市的小伙伴都知道,中信出版目前已经出炉了新股中签结果,如今我们只需耐心等待其上市即可。据了解,中信出版应该会在7月上旬上市。那么,中信出版每签盈利多少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中信出版每签赢利多少
    中信出版每签盈利

    据了解,中信出版主要从事图书出版、数字出版、教育培训、书店零售,及其他文化增值业务产业链的价值投资。公司2019年1季报营业收入3.90亿元,同比增长1.09%,净利润0.57亿元,同比下降10.74%;公司预计2019年半年报实现净利润1.16亿元左右,同比增长幅度约0.17%。

    中信出版2018年在图书零售市场的市占率达2.47%,在全国出版集团排名第9名,其中经济管理类图书的市场占有率继续保持第一。不过,纸质出版物已经遭遇新媒体的严重冲击,中信出版在招股书中称,向数字出版及新媒体领域延伸开发,争取实现公司业务与新媒体应用的融合发展。

    中信书店是国内率先面向智慧生活服务转型的连锁书店之一,目前公司已有57家机场店、12家写字楼店、18家城市店,遍布北京、深圳、杭州、上海等城市;同时通过建立并运营“中信出版”线上官方旗舰店,进一步充实用户规模,提升品牌影响力。据悉,本次A股发行前,中国中信有限公司直接持有中信出版83.60%的股份。

    中信出版每签盈利多少呢?如果按照今年以来新股上市平均涨停板计算,中1签中信出版,赢利预期1.10万元左右。另外,中信出版上市当天的每签赢利达3300元。需要提醒大家的是,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