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白酒股早盘延续强势 最具潜力的白酒股预测

    据最新消息显示,白酒股早盘延续强势表现,山西汾酒、金种子酒等涨逾4%,金徽酒、伊力特、洋河股份以及古井贡酒等其他多股也有不同程度上涨。那么,最具潜力的白酒股有哪些呢?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几只未来最具潜力的白酒股。

    白酒股早盘延续强势
    最具潜力的白酒股

    山西汾酒:2019年第一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0.58亿元,同比增长20.1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77亿元,同比增长22.58%。此外,山西汾酒2018年第四季度营收为22.02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01亿元。按此计算,2019年一季度,山西汾酒营收环比增长84.29%,净利润环比增长336.3%。

    金种子酒:安徽金种子酒公司位于安徽阜阳,是一家区域性酒企,地处河南、安徽交界,自称是国内柔和型白酒的首创者。金种子酒近日公布了其2019年第一季度的财报,显示在第一季度里,营收为2.89亿,比去年同期减少6%,归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898万,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1.45%。

    金徽酒:金徽酒的创立需要追溯到上世纪五十年代。彼时,甘肃康庆坊、万盛魁等多个徽酒老作坊组建了省属国营徽县酒厂,之后改名为甘肃陇南春酒厂,是国内建厂最早的中华老字号白酒酿造企业之一。2006年,亚特集团获得金徽酒的控股权,同年3月,金徽酒在上交所主板上市,成为国内第19家白酒上市公司。

    洋河股份:洋河股份(002304)近日发布2018年年度业绩报告、2019年第一季度业绩报告。公司2018年实现营业收入241.60亿元,同比增加21.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1.15亿元,同比增长22.45%,基本每股收益5.38元。此外,洋河将2019年的营收目标定为同比增长12%以上,即目标270.59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