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白酒股开盘走强 个股贵州茅台涨超6%

    不少人都会关注股市中不同股票的涨跌情况,随着炒股的人增多,大家都希望看到股市行情向好了,白酒股就是不少股民和投资者会留意的,近日有消息称,白酒股开盘走强,个股贵州茅台涨超6%。我们一起来看看!

    白酒股怎么样
    白酒股怎么样

    白酒股就是指防御型较强的以白酒股为主营的个股。白酒概念股是指从事白酒生产、销售、产品研发等相关业务的上市公司股票,产品价格则与市场供需大小息息相关。白酒股最新行情如何呢?

    白酒股最新行情

    据8月10日消息,白酒股开盘走强,截至发稿,整个板块涨幅为4.73%。具体到个股,贵州茅台涨超6%,水井坊涨停,舍得酒业、皇台酒业海南椰岛、古井贡酒等跟涨。消息面上,昨日工信部发文,高度重视保护白酒文化遗产、深入实施白酒行业“三品”专项行动等相关工作。

    去年下半年以来,白酒作为代表大消费的核心资产,被资金疯狂抱团炒作。上半年多家白酒企业业绩向好,此外,7月末,水井坊、贵州茅台相继发布半年报,实现上半年营收、净利润双增长。券商看好高端白酒投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