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软件博览会将举行 哪些相关概念股值得关注?

    据最新消息显示,中国软件博览会将召开将于明日正式在北京展览馆举行。本届软博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那么,哪些相关概念股值得关注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中国软件博览会
    中国软件博览会时间

    中国软件:中软是可以为用户提供系统软件、安全软件、平台软件、政府信息化软件、企业信息化软件和全方位服务的综合性软件公司。主营业务包括:自主软件产品、行业解决方案及服务、软件外包服务。多年来,先后承担了数千项国家重大工程项目,在全国税务、金融、能源等国民经济重要领域拥有上万家客户群体。

    中科曙光:中科曙光是高性能计算机领域的领军企业,2009-2016年连续8年蝉联中国高性能计算机TOP100排行榜市场份额第一,曾首度将中国高性能计算机带入全球前三名之列,已掌握了高性能计算机一系列的核心技术并逐步实现了产业化,为推动我国基础科学研究、重大科学装置、行业发展与产业升级提供了坚实的技术支撑。

    中孚信息:公司遵循“自主、可控”原则,研发了多种信息安全软、硬件产品,积淀了深厚的行业经验。在国内顶尖业界专家的支持下,由数名博士、高工领衔成立了专业的研发中心,重点围绕安全保密、密码应用、公共安全等业务领域,从芯片、嵌入式软件、中间件到应用软件和平台,成功突破了一系列技术难题。

    中国长城:中国长城秉持“铸造网安长城,链接幸福世界”的愿景,核心业务覆盖网络安全基础设施及行业信息化解决方案、高新电子和电源。相关业务水平处于国内领先地位,掌握众多核心技术,在金融、医疗、交通、教育等关键领域和重要行业具有深厚的行业理解、丰富的服务经验和稳定良好的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