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医药板块全线走强 未来十倍潜力医药股预测

    据最新消息显示,医药板块全线走强,景峰医药(000908)率先封板,卫信康(603676)随后直线封板,九典制药(300705)以及尔康制药(300267)等个股纷纷跟涨。那么,未来十倍潜力医药股有哪些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大概率是潜力医药股四只股票吧。

    医药板块全线走强
    医药板块股票

    恒瑞医药: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70年,原名连云港制药厂,是集科研、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大型医药上市企业,是目前国内最大的抗肿瘤药物的研究和生产基地之一,抗肿瘤药销售额在国内药企中排名第一,市场份额达12%以上,是国家定点麻醉药品生产厂家之一。公司先后被评为全国医药系统先进集体、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火炬计划新医药研究开发及产业化基地的骨干企业之一。

    云南白药:云南白药创制于1902年,中国驰名商标,名列首批国家创新型企业,是享誉中外的中华老字号品牌。2018年,公司连续第13年获得信息披露考评优秀评价,被评为第11届中国价值评选主板上市公司价值百强前10强,连续25年向股东和投资者回报红利,累计实现利税385.39亿元。入选福布斯全球企业2000强。

    东阿阿胶: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隶属央企华润集团,前身为山东东阿阿胶厂,1952年建厂,1993年由国有企业改组为股份制企业。1996年成为上市公司,同年7月29日“东阿阿胶”A股股票在深交所挂牌上市。拥有中成药、保健品、生物药等产业门类,系全国最大的阿胶系列产品生产企业,产品远销欧美及东南亚各国。

    迈瑞医疗:公司全球员工近万人,其中研发人员占比超过20%,外籍员工超过12%,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及地区,形成了庞大的全球研发、营销和服务网络。迈瑞的主营业务覆盖生命信息与支持、体外诊断、医学影像三大领域,通过前沿技术创新,提供更完善的产品解决方案,帮助世界改善医疗条件、提高诊疗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