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界VR产业大会10月举行 哪些相关概念股可关注

    据最新消息显示,2019年世界VR产业大会将于10月正式在江西省南昌市举行,本次大会主题是“VR让世界更精彩——VR+5G开启感知新时代”。那么,哪些VR概念股值得关注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世界VR产业大会
    2019世界VR产业大会

    佳创视讯:佳创视讯主要从事广电行业端到端整体解决方案的推广与产品的研发。佳创视讯(300264)近日发布2018年财报,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3.21亿元,同比增长31.8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59.68万元,同比增长114.37%;基本每股收益为0.03元,同比增长114.4%。

    荣泰健康:荣泰致力于提供舒适、安全、健康的按摩器具,让人们在体验按摩产品的同时,享受高科技带来的美好感受。从2005年至今荣泰已经拥有发明、实用新型和外观设计专利多达121项。荣泰也因此被认定为“科技小巨人企业”、“上海创新型企业”、“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认定企业技术中心”等诸多荣誉。

    榕基软件:榕基软件近日发布2018年财报,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8.12亿元,同比增长9.5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486.41万元,同比增长6.41%;基本每股收益为0.0560元,同比增长6.26%。截至2018年12月31日,榕基软件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14.57亿元,较上年末增长2.30%。

    易尚展示:深圳市易尚展示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品牌终端展示、低碳循环会展、3D扫描打印和虚拟现实领域居领先地位的“文化+科技”型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先后荣获“深圳市文化+科技型示范企业”、“深圳市优秀新兴业态文化创意企业”、“深圳市工业设计中心”。拥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及多个工程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