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南支持电竞产业发展 电子竞技概念股或将爆发

    据最新消息显示,海南发布海六条,以支持海南电竞产业发展。有分析认为,电子竞技概念股有望迎来一波爆发。那么,电子竞技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电子竞技概念股
    电子竞技龙头股

    电魂网络:公司是一家年轻而有活力的互联网公司,是集创意策划、美术设计、技术研发、产品开发、游戏推广、运营维护、海外合作于一体的游戏开发商、运营商。公司拥有国内资深的游戏研发团队,有极强的凝聚力与创造力,在产品的研发上有丰富的经验,且对游戏制作有着深刻认识和独特见解。

    北辰实业:公司不断强化会展产业新业务、新技术的外延扩张。其中会展、酒店的品牌经营和管理输出工作近年来成效显著,逐步形成了以委托管理为核心的多元化服务盈利模式。目前北辰会展集团受托管理的会展与酒店项目累计达21个,实现受托管理会展场馆总面积258万平米,“北辰会展”品牌影响力持续升温。

    祥源文化:祥源文化于2019年4月13日披露年报,公司2018年实现营业总收入7.2亿,同比下降9%;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1426.8万,同比下降84.4%,降幅较去年扩大;每股收益为0.02元。报告期内,公司毛利率为36%,基本维持上年水平,净利率为1.8%,较上年降低9.9个百分点。

    博瑞传播:博瑞传播以竞拍、自建等方式获取、经营户外广告业务;以自主研发游戏产品,与一流游戏运营平台联合运营游戏项目;以现有学历教育为基础,开展课外培训业务;并同时兼营楼宇租赁及小额贷款业务。博瑞传播(600880)近日发布2018年财报,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5.46亿元,同比下滑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