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002966苏州银行怎么样 苏州银行上市时间预测

    据报道,苏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将于6月27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苏州银行,申购代码为002966,申购价格预估6.86元/股。那么,002966苏州银行怎么样呢?下面随小编来了解一下002966苏州银行的相关内容吧。

    002966苏州银行怎么样
    002966苏州银行申购

    苏州银行前身为江苏东吴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0年9月更名为苏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苏州银行现已拥有163个服务网点,下设苏州分行、宿迁分行等10家分行,100家传统支行,33家分理处,5家社区支行,8家小微支行。同时发起设立苏州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及4家村镇银行,入股2家农商行。

    公司是全国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由农商行改制而成的城商行,从信用社时期开始,耕耘本土金融,对苏州及长三角经济圈市场主体有着透彻的理解,对小微企业需求把握精准、根底深厚。公司结合苏州地方经济特色,将传统积淀与新兴优势相结合,创立小微金融服务品牌,在本地具备较强的客户粘性和忠诚度。

    公司综合化经营深挖地方本土优势,探索联动共享发展新路。2015年苏州工业园区获批成为全国首个开展开放创新综合试验区域后,公司发起成立苏州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是苏州地区首家法人金融租赁公司,助推区域金融服务综合实力。目前,公司正积极申请相关资质牌照,拓宽业务覆盖面,创新利润增长点。

    这里小编要提醒大家的是,如果连续12个月内累计出现3次中签后未足额缴款的情形时,6个月内不得参与新股、存托凭证、可转换公司债券、可交换公司债券网上申购。那么,苏州银行预计何时上市呢?据小编猜测,苏州银行上市时间应该为7月上旬,中签收益目前则还未得知,还请小伙伴们再耐心等等吧。